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东城小区第三期集资建房分房退房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5-27  

    东城小区第三期集资建房业主:

    东城小区第三期集资建房工程进展顺利,目前1-5#楼主体已封顶,计划近期启动选房、分房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按照《桂林医学院东城小区新建职工全额集资建房(三期)实施方案(修订)(2019年5月30日院长办公会通过),凡是已享受过福利房(含房改房、集资房等)而又未达到住房标准的教职工(含夫妻双方单位),如需参加第三期集资建房,须退出原住房给学校或原单位(学校无息退还缴纳房款,如果住房已经出售或未能在交房前退出房屋,则失去建房资格)。

    请上述教职工于2022年6月15日前,自行到桂林市房改办审批科(桂林市政府政务中心二楼房改办保障住房窗口A区7-10号,电话:0773-5813195),办理退房的相关手续,办结完的退房资料交回建房小组(后勤处综合科)留存备案,退出原住房,然后才有资格参加选房、分房,否则,无法参加选房、分房工作,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未尽事宜,请联系后勤管理处综合科,全程做好答疑解难工作。联系电话:0773- 5583803

    特此通知。

                          桂林医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