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桂林市在我校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现场会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11-03  

    11月1日,桂林市市场监督局结合《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实施日在我校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现场会。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桂林医学院后勤处、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企业代表共计80多人参加会议。

    现场会首先在我校科学实验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桂林市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行动的启动仪式。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蒋以宏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企业主要对本企业食品安全工作负全责,要依法规配备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要认真落实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企业负责人现场颁发食品安全总监聘书,食品安全总监举行承诺宣誓。

    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管理,比较早形成了严格的食品安全三级管理制度,有严格的食品安全日检查,周总结,月分析会制度并运行良好。因为在食品安全管理上制度完整,运行有效,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择在我校召开现场会,并做了大会发言。我校后勤处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到食堂现场参观相关的上墙制度和相关台账记录工作,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现场会推动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的落实执行,对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后勤处将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继续用好监督管理规定,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使学校的食品安全更上一个台阶,更好的服务师生员工。

    (文/刘义威 图/赵干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