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校领导周国增检查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带队检查指导学校食堂、水电组等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

    周国增带领后勤处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直接到后勤保障各工作现场,先后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食堂供餐、水电维修等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运行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后勤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食堂就餐环境、饭菜供应质量、饭菜的价格、食品卫生安全和水电保障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相关要求。在食堂现场,周国增指出:后勤管理的食堂工人,供应商要严格按照规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健全信息台账,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在餐饮保障方面,食品安全放于首位,食品加工、售卖操作要规范,同时要不断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能力,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及师生满意度;在水电组及物业维修现场,周国增指出:确保水电的正常供应,确保师生用水用电安全;要建立通畅、高效的水电报修渠道,要健全各项维修管理机制,维修工作要提质增效,努力提升师生对各项维修工作的满意度。

    周国增指出,后勤工作要在坚持公益性、服务性、育人性的前提下,不断探索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流程,拓展服务内容,满足师生多元化的需求,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文/吴梦 /盛娟 王法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