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处  时间:2022-09-29  

    9月28日上午,学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近期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党委书记、院长张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院长辛懋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国庆假期及前后人员流动增加,校园安全防控压力增大。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十分特殊性和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做好健康监测管理,从严把好校门进口关和离校审批报备工作,落实返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落实值班值守要求,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严防校园聚集性疫情发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布置。

                                                                   (文/刘义威 图/喻丹 审核/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