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喜报:我校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称号

    发布者:后勤管理处  时间:2022-09-14  

      9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关于认定第二批次“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的通知》,我校顺利通过2022年度广西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评审复核,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将创建绿色、环保、节约型高校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优化校园绿色布局,建立健全节能、节水、节粮等绿色管理制度,全面推进落实学校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等各项绿色运行管理工作,着力提升高校师生生态文明素质,探索研究生态文明教育教学式渗透,积极开展各类环保主题教育活动及宣传活动,为打造节能环保型绿色校园,构建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而不懈努力。

      我校将以此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圆满成功作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积极探索高校绿色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将绿色发展与高校建设、育人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学校绿色建设水平和绿色教育质量,为美丽广西建设和生态文明强区建设助力。

     

    (文/吴梦 /文件截图 审核/蒋海萍 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