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及外事秘书的通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时间:2023-07-14

各二级学院(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和自治区教育厅《广西高等教育国际化评价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做好我校2023年教育国际化评价工作,健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机制,推进我校新形势下对外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请各二级学院(系)结合工作实际,填写《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及外事秘书信息表》(附件),确定1名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和1名外事秘书,于7月17日(周一)17:30前将信息表电子版及经学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2481185099@qq.com,并加入桂林医学院外事工作QQ群:540117125。

各二级学院(系)要保持外事工作队伍相对稳定,确因工作需要调整变更的,需及时将调整变更结果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并加入外事工作群。

联系人及电话:林巧彬,0773-5898332、1897733709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