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7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召开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丽凤及国教院/国合处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教院院长/国合处处长魏兵主持。

会上,秦丽凤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覃涛、朱四化等两位同志的干部任免职相关文件,并对覃涛同志的有关情况进行介绍。

李清华结合当前形势和上级政策对国教院/国合处未来发展作出了指示,并对新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把握国家和自治区扩大对外交流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引进,坚持走出去引进来;二是积极开展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力争在某一学科或专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形成具有桂医特色的国际化办学之路;三是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深化与东盟国家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打造小语种+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四是不断拓展与国内外高校的交流合作,并将合作推向更新的高度。

覃涛和朱四化分别发言。覃涛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将以此次回国教院/国合处工作作为新的起点,秉持勤学”“团结”“务实”“廉洁的作风,为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朱四化表示,在国教院/国合处任职的半年期间受益良多,感谢大家对他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未来大家保持沟通、加强交流,在不同的战线上努力推动学校发展。

魏兵代表国教院/国合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的领导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协同合作,以身作则,与广大职工共同努力,为国教院/国合处营造一个奋进向上的工作氛围和环境,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

(文、图/林巧彬 审核/魏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