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桂林医学院教职工乒乓球 培训班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文章来源:校工会

为促进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普及和提升乒乓球爱好者的技能,校工会将于5月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35969日,每周二、周四18:00-19:30,共计10次课。如因学校其他重要事情冲突,培训时间顺延。

二、培训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乒乓球馆。

三、培训对象

我校在岗教职工。

四、培训内容

普及与提高基本功。强化基本功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的训练,使乒乓球爱好者更好更快的掌握基本功并能运用自如。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乒乓球的基本准备姿势、步法、学习正手攻球(拉球或抽球)、介绍乒乓球的旋转、学习发上旋球与推挡、学习发下旋球与搓球、学习左推右攻、侧身突击及实战(乒乓球的基本战术、单打基本竞赛规则、比赛)。

五、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3428日(周五)下午下班前报名截止;

2.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请各分工会将培训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gh@glmc.edu.cn,联系人:吴婷,联系电话:5895038

六、其他事项

(一)此次培训为免费培训,球拍需自备。

(二)请参加培训人员合理安排好工作及其他事务,遵守训练纪律,确保培训成效。


附件:教职工乒乓球培训报名表


                   校工会

                     20234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