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桂林医学院东城职工宿舍小区名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校工会

为树立桂林医学院东城职工宿舍住宅区良好形象、体现小区品质,根据2022年9月18日东城职工宿舍住宅区业主代表会决议精神,现面向全体业主征集东城职工宿舍住宅区名称。
 一、征集时间

2022年9月20日至2022年10月20日
 二、参与对象

桂林医学院东城职工宿舍住宅区全体业主
 三、住宅区名称要求
  )应体现桂医人文精神特点风貌,具有独特性和创意性。
  )要准确反映住宅区形象定位,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宣传效果。
  )文字要精炼,2-5字为宜,朗朗上口,有文化内涵又体现楼盘品质,不得使用生僻或英译的字眼。
  )小区名称不应与周边其他房地产楼盘名称重复。
  投稿方式:有意参与投稿的业主,请将稿件以纸制版形式,报送到桂林医学院东城小区(苏桂人和物业公司办公室)小区入口5栋一楼

来稿请注明:作者、部门、联系方式、小区名称及创意说明。
 四、奖励及作品版权归属
  小区名称设入围奖3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小区名称一经采用,业主委员会再支付500元人民币给设计者,并颁发证书。应征作品一经采用,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桂林医学院东城宿舍小区业全体业主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五、评比方式
  活动截止后,业主代表委员会组织专人对征集到小区名称进行评选,结果在桂林医学院官网公布。
 六、作品要求和提交方式
  (一)设计作品须提供A4纸质材料及电子版,文件名是:东城小区征名+姓名+单位(学院) 来稿请注明:作者、部门、联系方式、小区名称及创意说明。
 (二)投稿方式:稿件以纸制版形式,报送到桂林医学院东城小区(苏桂人和物业公司办公室)小区入口5栋一楼

联系人:曾令中

联系电话:15807739888

电子邮箱:531530570qq.com

)所有来稿恕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七、本次活动的责任和解释单位

桂林医学院东城宿舍小区业主委员会


                                         桂林医学院东城宿舍小区业主委员会
                                                             2022年9月1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