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工会干部党史学习 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校工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6月10日,校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最美劳动者”获得者等工会会员代表到桂林市巾帼科技示范基地、桂林市乡村振兴示范点、桂林两新党建红色学院现场教学点桂花公社,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桂花公社党史主题馆和桂花文化体验馆。在党史主题馆内,老师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领导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记载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足迹和辉煌成就,映照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大家来到桂花文化体验馆,沉浸式地体验了桂花的独特文化魅力。这是中国首家以桂花文化打造的主题馆,采用多平台空间设计和新科技手段,呈现了桂花与桂林文化的历史渊源,让人耳目一新。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又是勇担职责使命的教育活动。通过活动,不仅促进工会干部之间的交流,增进文化自信,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工作,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吴婷 文/李媛 审核/李海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