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机关三分工会在2023年桂林医学院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文章来源:机关三分工会

近日,校工会组织了2023年桂林医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机关三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向各工会小组广泛宣传,组成机关三1队、机关三2队报名参赛。

赛前,领队冯天瑾给运动员做了动员,他强调:要以比赛为契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工作气氛,促进体育竞技交流,增强机关三分工会的凝聚力。要组织好赛前训练,以最佳状态迎接比赛,突显机关三分工会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11月27日,在领队黄海鹏的带领下,运动员满腔热情地进入赛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运动员全力以赴,一幕幕紧张而又精彩的画面在赛场上展现。攻防有术、配合默契,机关三1队、机关三2队一路过关斩将。同时,机关三分工会注重后勤服务,做到粮草与兵马同行,为运动员精心准备供给。12月1日总决赛上,在一番精准接球、超高弹跳、猛烈扣杀的角逐下,机关三1队、机关三2队分别拿下比赛的冠军、亚军。

通过比赛,大家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机关三分工会充分展现出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用实力诠释“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陈文颖 图/曾伟 审核/伍言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肖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