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活动”花艺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8文章来源:校工会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春光明媚、万物争荣的好时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明德楼502会议室举办迎“三八”妇女节活动——花艺知识讲座,来自我校各二级分工会的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花艺师对插花的基本步骤、插花的色彩配置、插花的搭配技巧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女教职工们认真听讲,热情参与,亲自体验插花的快乐,经过精心构思,认真修剪花枝,大家制作出了一件件春意盎然、清雅别致的花艺作品。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浓郁,女老师们手捧自己的作品,纷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女教职工知美、爱美、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更提升了女教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有特色、有意义的节日!

(图、文/肖怡辰;审核/李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肖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