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桂山漓水,行走幸福春天 ——护理学院开展“庆三八、迎校庆”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学校建校87周年,3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分工会以“忆校史,解校训,唱校歌,迎校庆”为主题,开展“相约桂山漓水,行走幸福春天——庆三八、迎校庆健步走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全体女教职工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兴高采烈地从东城校区门口出发,健步走到风光秀丽的漓江之畔,遥望叠彩山脚下的学校旧址。校党委常委、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秦媛代表学院党政向默默奋战在工作第一线的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她带领全体女教职工一起追忆了桂林医学院87年的发展历程,回顾了一代代桂医人艰苦奋斗、潜心育人的感人事迹,赞扬了优秀校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骄人成绩,围绕校训基本内容和丰富内涵,号召大家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弘德善医”的校训精神,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最后,在清幽漓水畔和秀美叠彩山前,全体人员激情满怀唱响校歌,悠扬的歌声在山水间回响,表达了大家对学校的热爱、并将爱校之心外化为荣校之行的坚强决心。

本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舒缓工作压力的机会,大家在结伴而行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谊,增强了凝聚力,展示出护理学院团结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文/闫秋佚 图/戴小红 陈白缦 闫秋佚 审核/秦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