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踏春寻美,喜迎校庆”主题户外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文章来源:校工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为庆祝建校88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摄影创作水平,311日,由校工会举办的“踏春寻美喜迎校庆”主题户外摄影培训活动在桂林市园博园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桂林市摄影协会副主席何福章为大家作摄影知识讲座,活动吸引了40名教职工摄影爱好者参加。

春天的园博园风景如画、姹紫嫣红,户外现场,何福章开启了手机户外摄影专题讲座,通过自身丰富的摄影经验和一系列精彩生动的照片,为大家分享摄影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教大家从构图、用光、排列组合、色彩等技巧寻找拍摄角度,并详细介绍人物拍摄技术大家跟随着老师的讲解,用手机相机进行实时操作,根据已学到的技巧练习拍摄,时不时向摄影老师请教自己的作品应如何改进和提升。个多小时的学习,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进行摄影创作,记录春日阳光下最美好的时刻。

此次摄影培训活动,不仅帮助大家提升摄影技能,也激发了大家用手机记录美好生活瞬间的兴趣,同时,也为我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文/李媛 /王长亮、吴婷、肖怡辰 审核/李海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肖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