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情分析研讨会

作者:徐益彩   时间:2024-03-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情分析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以及班级导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班级辅导员围绕各学生考试成绩情况、挂科情况、四六级通过率、朋辈学业帮扶情况、班级导师和班主任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目前各班级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围绕学院学风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最后,曾怀才副院长肯定了各班级的学风建设工作,希望以此次学情分析为契机,查找原因并制定相应的有效措施,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邓娜书记强调,本学期要充分发挥班级导师、全程学业导师、朋辈导师的引领作用,尤其要做好新生新班级的心理关怀与学业帮扶,引导刚入学的学生摆脱迷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方向、掌握学习方法等,为他们新学期的学业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学情分析会,更加精准、深入地梳理了学院学风建设的现状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对策,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图/徐益彩 文/葛静 审核/张国栋)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