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班-团’一体化】2023级预防医学本科班 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廖素仪   时间: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下午,2023级预防医学本科班在七里坪社区开展了“安全用气知识牢记,养成好习惯护全家”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种方式向市民普及相关知识,教育大众如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从而减少事故发生,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

活动中,同学们在社区店铺进行走访,向店主详细介绍了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和症状,普及了一些常见的一氧化碳泄漏源,如煤气灶、暖气炉等。同时,同学们还科普了一氧化碳的特性和如何正确安装和使用防护设备的相关知识。通过这场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对一氧化碳中毒的认识,也让他们了解了有效的防范措施,对于减少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辖区群众对一氧化碳中毒危害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增强了群众自救、互救和防范能力,使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深入人心,人人皆知,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文/廖素仪 图/赵梓如 审核/张国栋 徐益彩)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