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赴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

作者:邹海凡   时间:2022-11-14  

11月12日上午,2023届广西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桂林专场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运动场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招聘工作需求和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双选会现场,学院领导到相关专业展位逐一了解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将学院的就业现状与学生的就业心理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同时,学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就业定位和就职打算,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要在广泛撒网、大胆投简历的同时,也要重点筛选适合自身发展的目标单位,主动出击,必要时果断签约,不要错失良机,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此找到合适的用人单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线上线下多渠道为学生提供和开拓更加优质的就业资源,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邹海凡 图/赵超超、李艳萍 审核/邓娜)

学院领导班子与用人单位沟通


学院领导班子指导学生就业现场


毕业班辅导员指导学生就业现场


毕业班辅导员指导学生就业现场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