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一见钟“寝”--公共卫生学院新生宿舍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庞鑫燕   时间:2022-11-10  

恰逢十月,秋意正浓,由公共卫生学院公寓党员工作站承办的“新生宿舍美化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新生宿舍美化大赛由新生点缀装扮宿舍后,拍摄宿舍美照并发布于易班公众平台后,进行为期四天的线上评比活动。评比结果出来后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邓娜,副书记张国栋,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邹海凡为各获奖宿舍颁发奖品,对获奖宿舍的新生给予激励以及肯定,走进宿舍的同时也走入了同学们的生活,此次活动奖品均为同学们日常生活用品,不仅拉近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让老师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的情况。还能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寝室温馨和谐的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与和谐度,发挥各寝室特长和“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自我发挥空间。

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相信他们不单单沉浸于获得奖品的喜悦,还领悟到了活动过程中德智体美劳中的“美”与“劳”,接下来,让我们在秋意浓,岁月柔的十一月一起做积极丰富自身文化生活,增强“美”与“劳”能力的大学生!

(文/庞鑫燕 图/新媒体部 审核/张国栋)

(获奖宿舍)



(为获奖宿舍颁发奖品)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