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朱佳志   时间:2022-07-22  

为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提高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2年7月5日去到了桂林市恭城县红岩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艳萍带领,以“大医精诚、大爱有魂、白衣之梦、仁心无疆”为主题医疗义诊活动,启动防艾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常见药品、量血压;与老人促膝长谈、为老人服务、打扫卫生,送去精彩诗歌朗诵、唱歌等节目,赠送毛巾等,撰写祝福贺卡送给老人们。据统计,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服务了近五十户人家,发出预防艾滋病知识手册200余份,发放问卷100余份。

本次活动深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健康中国”战略,体现了支部党员为社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弘德善医”的桂医精神。也让支部党员更加的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朱佳志 图/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审核/李艳萍)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