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桂林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LOGO和IP形象(吉祥物)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张国栋   时间:2024-01-03  


公共卫生学院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班级:

2023年12月,由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牵头申报并成功获批立项的“桂林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相关简介可见附件1),是一所面向驻桂22所大中专院校集“教学、培训、工作指导、社会实践、理论研究”为一体的应用型科普基地,建设周期为三年。应基地建设需要,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征集两个独特的标志来展现基地的文化,体现基地的服务宗旨,传承基地的精神。在此,我们举办“桂林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logo和IP形象(吉祥物)征集活动”,以进一步促进基地积极有序发展。现将活动要求介绍如下:

一、作品内容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样式新颖,图案富含象征意义,能体现桂林市大中专院校青年学生开展知艾防艾活动,共建和谐校园的特质。

2、应征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如参考别的作品来创造,需写明作品元素借鉴来源;

3、作品需附上创作灵感,作品寓意、说明,借鉴来源。

二、投稿要求

1、作品需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提供报名表(附件2)和作品的jpg格式文件。请将以“logo或IP+班级+申报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于2024年1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1507892595@qq.com 。注:文件夹内包括报名表和jpg格式文件。

2、参赛者须保证对提供的作品有著作权。

三、大赛流程

1、宣传和作品收集阶段:1月2日—1月26日

我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在全院范围内宣传,组织各班级在校生积极参赛,参赛者在1月15日前将作品发送指定邮箱。

2、第一轮评审:1月27日-1月29日

由桂林市防艾办和我院教师担任评委,从中各遴选出10件作品进入第二轮评选。

3、投票阶段:1月30日-1月31日

将进入第二轮所有作品以线上投票形式充分展示出来,线上由公众号(桂医公卫)编辑内容发起网络投票,全院师生可参与投票。

4、第二轮评审:2月1日-2月5日

根据评委意见(占80%)和投票票数(20%)各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后请专业老师对特等奖作指导,特等奖获奖作品作为“桂林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标志。

5、奖项设置

logo和IP形象(吉祥物)设计各设置:特等奖1项,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一等奖1项,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及奖金200元;二等奖1项,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及奖金150元;三等奖1项,颁发院级荣誉证书及奖金100元;优秀奖6项,颁发院级荣誉证书。

四、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的权属

本次征集活动的优胜作品署名权归应征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归桂林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所有,除获奖奖金外,不再支付给应征者任何费用。桂林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可对该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

2、有未尽事宜可以联系本次比赛指导老师徐益彩,15877033057。


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2023年1月2日


关于开展桂林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LOGO和IP形象(吉祥物)设计大赛的附件1-2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