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心牵百姓康乐,情系万家平安——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团支部进行暑期社区服务实践活动

作者:陈金蓉   时间:2022-07-20  

烁玉流金蝉鸣叫,志愿情深人欢笑。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学生走向社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增强社会责任感,培养并提高社会交往、组织管理、分析思考、实践创新能力,共青团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携手桂林医学院红丝带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7月6号至7号组织我院2020级、2021级全体团支部分别在虎山社区和山水社区进行社区服务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为保证志愿服务的规范性,我们对本次社区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深入到社区当中为群众提供志愿义诊服务,为需要的人提供艾灸、刮痧、量血压等服务,并在社区内进行防艾知识宣传。在为期两天的实践活动中,身着绿马甲的志愿者或亲切地问候,或热情地帮助,或认真地解答,成为了社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小社区”彰显“大情怀”,此次社区实践活动我院2020级、2021级团支部覆盖率为百分百。大家在此次的志愿实践服务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能力,温度和情怀,真情付出,无私奉献,还将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把志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文/陈金蓉 图/吴梦鲜 审核/李艳萍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