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来源: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编辑:潘艳红

校直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桂教办〔2022937文件精神现就我校组织参加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2930(星期

上午 9:00-10:00明德楼101会议室;

二、会议形式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三、会议内容及参加人员

自治区教育厅领导讲话,总结2021年教育统计工作,分析当前教育统计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育事业统计业务人员

 

教育事业计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院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科技处、基建处、信息中心、体育部、图书馆、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保卫处、药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与会人员于会议前10分钟入场签到就坐,并集中于会场中间区块前排整齐就坐。

参会期间请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或关机

请参会人员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会议期间,请保持良好精神状态,遵守会风会纪相关要求

未尽事宜,请联系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联系人及电话:潘艳红 181783662768993202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