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到广西医科大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陈辉     来源: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编辑:陈辉

近日,我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负责人一行3人到广西医科大学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由广西医科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赵同领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赵同领围绕重大项目管理、医院管理、“十四五”规划、一流学科建设、省部共建、教育事业统计、特色新型智库等工作向我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一行做了介绍。我校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对广西医科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会后,双方还就推动上述工作顺利开展的流程步骤、激励措施、评估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深入兄弟院校考察学习交流,将把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加以借鉴和吸收,奋力推动开创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陈辉 图/广西医科大学供图 审核/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