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邵东市人民政府来我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13    作者:吕祥威     来源: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编辑:陈辉


612日上午,湖南省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辉伟率市卫健委、人民医院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清华与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李清华对交流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我校与邵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目前学校已成功获批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学位授权并启动招生工作,更名大学工作处于新的历史阶段,学校发展势头总体良好,为下一步我校与邵东市人民政府开展新的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临床教学实习、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与邵东市人民政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辉伟提出,邵东市人民政府和桂林医学院有良好的合作历史,对我校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邵东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本市的医疗卫生健康发展,希望与学校联合共建医疗、教学和科研合作平台。希望能引进优秀毕业生,定期委派本区医护人员来校进修、培训和提升学历。并邀请学校相关专家前往当地指导,全方位加强临床、教学和科研等建设,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

李清华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邵东市人民政府沟通协调,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探索建设集临床、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新型跨省合作模式,扩大学校社会服务的辐射面。


                          (文/吕祥威 /陈志娟 审核/邓宏林)

交流会现场

李清华讲话

谢辉伟讲话

参加交流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