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参加全国医院绩效管理与运营管理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陈辉     来源: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编辑: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18号)、《关于加强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94号)等文件精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北京医之家医院管理中心于2023310-12日举办了全国医院绩效管理与运营管理大会(武汉),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委派综合科科长陈辉参加了大会。

陈辉在参加大会后表示,各位授课专家既从政策层面分析了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对医院运营的影响,又从实践层面介绍了医院运营管理体系建设全过程,各位专家聚焦人、财、物、技等核心资源,着眼于医、教、研、防等核心业务,以资源配置、流程再造、绩效考核为导向,从宏观层面和实操层面均给予了详尽指导,为现阶段医院运营管理效率和质量的提升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图/陈辉 审核/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