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来源: 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    编辑:潘艳红

9月30日,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召开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视频会议,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设分会场,副院长辛懋、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全区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存在的五个突出问题。他从切实增强做好教育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2022年教育统计数据联网直报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育统计培训工作、做好教育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全面提高统计分析监测服务能力以及加强统计队伍建设工作等六大方面对2022年全区教育事业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要努力提升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针对性及有效性,并就如何做好今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立即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我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采集以及如何做好迎接教育厅实地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认真学习理解教育事业统计指标内涵,严肃、认真、细致、精准填报数据,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统计信息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潘艳红 图/李丽雯 审核/邓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