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分党校邀请学校副院长马献力为入党发展对象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30 发布者:陈维维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夯实入党发展对象思想理论基础,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建设,10月29日护理学院分党校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为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讲授第一堂党课。本次课程在临桂校区S109教室开展,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秦媛、党委副书记谢勇志、学工办及团委负责人、部分辅导员与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69位学员共同参加学习。

马献力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展开学习。他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结合个人自身的成长经历,通过重温历史故事、解读文化典籍、讲述新时代楷模和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对青年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使命、新时代青年的奋斗目标做了深入阐释,勉励桂医青年学生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本领能力,坚持知行合一,成为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课程在一首节奏明快、昂扬向上的歌曲《少年》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本次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课,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得到提升,进一步明确了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实干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陈维维 图/梁幸子 审核/秦媛)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