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副院长马献力参加2021年学工系统科级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者:张接发

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工系统科级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组织部部长马献力,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学工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马献力充分肯定了我校学工干部工作的成效,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和提升自己工作水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指出,学工系统科级干部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学生工作的落实和创新关键在学工干部。他说,面对新时代新要求、"00后"学生新特点和医学教育教学方式变革,学工干部要跳出自己工作的小圈子,改变思维方式,善于运用系统思维方式,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管理好时间,不断学习前沿知识,提升自己的理论和工作水平。他希望全体学工干部要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在基本功上下功夫,脚踏实地,注重平时积累,平凡铸就伟大,梦想终能实现。他勉励全体学工干部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会上,各科级干部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和对学校发展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两个问题作了汇报。

(文/张接发 图/李丽雯 审核/朱四化)

马献力讲话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