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22 发布者:孔铎蓉

为高质量做好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6月20日,我校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对我校2023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作出部署。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马献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献力指出,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是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报告制度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如实向组织报告本人及家庭有关事项,切实维护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随后,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围绕党中央新修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重要意义、总体考虑和主要精神,聚焦2023年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就如何填报事项报告表进行解读说明,并对填报过程中的易错易漏点做了全面梳理。

我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领导干部配偶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参加视频会议。

(文/孔铎蓉 图/李丽雯 审核/覃耀飞)

马献力讲话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