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党办院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建+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时间:2023-02-22

根据上级党委工作安排,党办院办党支部于2023年2月21日,在明德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建+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彭靖主持。

为更好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深入研究,并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引导党员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良好基础;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在党小组会上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彭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遵守党章,把党章作为党性修养的守则,经常对照党章照镜子,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随后,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结合民主测评结果,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对党员进行综合评定。

最后,组织召开了“党建+业务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研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2023年工作计划要点》,谋划、安排2023年工作,要求各科室创新思维、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图、文/黄宇 审核/顾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