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党办院办党支部举办2022年10月份“党建引领+业务提升” 主题党日学习会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2-10-27

1025日上午,党办院办党支部举办202210月份党建引领+业务提升主题党日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办院办班子成员、办公室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党办院办主任彭靖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专题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彭靖从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二十大报告:一份纲领性文献党章修正案中值得关注的修改总书记强调的三个一定要牢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领学。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校党委和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全面学习、深刻领会,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为做好办公室工作三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办院办副主任张凯惠以PPT形式介绍了近年来网络宣传工作中的错敏情况,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严谨文风,坚决杜绝文字及宣传工作上的错敏现象。她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例,介绍了工作中总结报告的写作方法。

会议还安排了办公室信访工作交流,梁芳、顾颖萍、骆泽盛、彭靖等同志就如何做好信访工作谈了个人体会和感想。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有关内容,学习了《桂林医学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桂林医学院关于建立和完善学校安全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的通知》《桂林市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信息报送及节假日值班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

                                                                             (文/黄秋香 /黄宇、何时恒 审核/骆泽盛)


QQ图片20221025130318

学习会现场

3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