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档案信息 > 正文
桂林医学院党办院办、第二附属医院联合开展档案工作交流活动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3-06-07

为着力破解档案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高档案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改进档案服务,66日,在第16个国际档案日即将来临之际,桂林医学院党办院办、第二附属医院在临桂校区联合开展档案工作交流活动。学校党办、院办副主任骆泽盛,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黄宇平,学校及第二附属医院相关科室专兼职档案员20人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骆泽盛介绍学校综合档案室工作的基本情况,黄宇平表达了第二附属医院档案工作交流活动目的,希望学校传经送宝,加强业务联系,共同推进档案工作发展。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及档案法相关知识,并就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特别针对党建档案、科技档案、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二附院专兼职档案员还走访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实地了解档案整理、归档等相关工作,并参观学校党办院办综合档案室。

此次档案工作交流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档案工作者“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工作理念,将对推进学校和第二附属医院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劳颖琨、毛玉霞 图/段雨晴 审核/骆泽盛、黄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