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档案信息 > 正文
关于报送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信息的通知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3-02-21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档案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健全档案工作网络是做好学校档案工作的基本前提。近年来,由于干部换届调整,部分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和兼职档案员变动较大。为进一步健全学校档案工作网络,请各单位、部门确定档案工作分管领导1人,兼职档案员1人。填报《桂林医学院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信息表》附件1),224日前将信息表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学校综合档案室(临桂校区明德楼420),电子版发送邮箱yxydas@glmc.edu.cn。同时请兼职档案员加入“桂医档案工作群”QQ群:363486023。

各单位各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参见附件2),兼职档案员应保持相对稳定,如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再担任的,应及时向学校综合档案室备案。未尽事宜,请联系学校院长办公室综合档案室,联系电话:5895191。

附件:

1.桂林医学院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信息表

2.桂林医学院二级部门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工作职责

 

 

桂林医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3年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