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档案信息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第15个“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党办院办 时间:2022-06-13

  2022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今年“国际档案日”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连日来,我校先后组织开展征文活动、观看“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讲座、播放档案宣传资料、参观桂林市档案馆等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动员全校师生充分挖掘档案资源、提升档案价值,提高师生归档意识、利用意识和保管意识,助力学校档案工作完善和提高。

长期以来,学校综合档案室为全校党政管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提供了大量第一手原始资料,发挥着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学校的基本职能,2021年学校综合档案室在自治区档案工作检查中获评“优秀”等级。今后学校综合档案室将不断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毛玉霞 图/毛玉霞 审核/骆泽盛

  undefined

校区、直属医院播放档案宣传资料

 

undefined

 我校专兼职档案员参观桂林市档案馆

 

  undefined

观看档案工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