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桂林市经开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巨宗诗一行莅临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生物医药产业学院   |  编辑:生物医药产业学院  |   作者:生物医药产业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3-29】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企三方合作,促进产教城融合,发掘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其区域企业与桂林医学院的合作契机,共商合作事宜2023328日上午,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巨宗诗一行四人莅临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考察交流。

巨宗诗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生物医药产业学院相关的产学研平台、生物医药实训平台和桂林市大学生众创空间。随后与生物医药产业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时,巨宗诗主任对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在新成立不长的时间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并强调校地企三方合作对于桂林市各项产业特别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能够实现校地企合作共赢,为桂林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生物医药产业学院院长段小群表示,生物医药产业学院将不断努力为桂林市的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期待与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服务中心深度合作,为桂林市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交流中,双方还就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培养、合作机会的寻找和切入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王若澜 审核:谢伟全、段小群)



1:巨宗诗主任参观生物医药产业学院


2:双方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