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2年桂林旅游与医美产业多维融合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生物医药产业学院   |  编辑:谢伟全  |   作者:生物医药产业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9-16】

2022桂林旅游与医美产业多维融合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桂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响应桂林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世界医美中心和国际医疗美容产业园目标的号召,促进桂林市旅游与医美产业融合发展,助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于2022年6月24-26日在桂林阳朔主持召开了2022年桂林旅游与医美产业多维融合发展研讨会。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桂林检查分局、桂林市阳朔县市场监督局等相关部门、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桂林医学院科技处、桂林医学院药学院、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桂林华诺威基因药业有限公司、桂林市医疗美容相关企业等四十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桂林医学院生物医药产业学院院长段小群和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科副主任严文杰分别作了《桂林旅游与医美产业多维融合发展的探讨》、《桂林医美产业的现状与展望》的主题报告。接着,与会代表就桂林医美企业研发投入、研发力量、产品结构和竞争力、生产能力、创新要素融合及创新链现状等;研讨制约桂林市医美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及对策建议;研讨桂林市旅游与医美产业的多维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激烈而深入的谈论并形成了共识。最后,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桂林市部分医美相关企业。

                                                                                (文/图 谢伟全   审核 段小群)

1:与会代表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