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kjc
  • 发布时间:2019-02-28

各二级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19 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2月25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请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报。

3、3月6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在线打印的《申请书》2份,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2套提交到科技处。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联系人:阎老师,电话:0773-5892229。

 

                                                                                               科技处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