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检查活动
  • 作者:李思婧
  • 编辑:swjsxy
  • 发布时间:2019-02-23

为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和安全情况,督促学生尽快适应开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落实“三全”育人工作。2月22日下午,新学期开学前夕,生物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检查活动,检查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走访慰问新学期返校学生。学院副院长孙立元、党总支副书记谢勇志,辅导员金罗成、李思婧及学生干部代表等参加检查。

走访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为到校学生送上了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认真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与新学期学习计划安排情况;对宿舍卫生和安全状况进行仔细检查,要求各宿舍成员要重视安全卫生工作,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尽快投入学习,适应新学期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了解和掌握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实际情况,通过领导老师与学生近距离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新学期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文/李思婧 谢勇志 图/李思婧 审核/谢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