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人才、学经验、提服务、促发展—— 二附院护理部举办2019年外出进修、学习人员答辩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19-02-22

“外出进修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的目标是带回先进的护理经验和服务,促进护理服务能力与质量的提升。”2019年2月20日2019年外出进修人员答辩会”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办。此次答辩会医院护理部主办,护理部主任马金秀副主任谭李军、于春芳以及相关专业护士长、科室护理骨干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于春芳主持。

此次答辩会旨在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梯队,结合各专业发展需求,提升专科护士的综合素质及业务技能,提高整体护理服务能力与质量。会上,25名护理骨干从自我介绍、外出进修的目标及计划、自身存在的不足及进修后返院拟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最后,护理部主任马金秀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各位骨干人才做的充分准备给予了积极肯定,也指出了汇报中的不足和相关建议,有利于进修人员进一步明确进修目标和方向,她表示,进修学习是每个医务人员提升自己、展示个人能力的好机会,同时也代表着医院的形象,希望获得学习机会的护理骨干,在学习中注意服务礼仪,将医院良好的形象传播出去,以最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学习中,满载而归回院后,希望各位积极参与病房管理,协助护士长完成专科培训,开展护理新技术新项目为医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据了解,为保证进修质量,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去把关,回验收”的模式开展护理外出进修管理工作,要求各护理骨干以外出学习进修为契机,及时了解和掌握护理最前沿的知识和信息,在工作中能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护理质量,进一步提升了医院护理整体水平,推动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三甲”医院的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护理部 秦紫霞  图/护理部  审核/秦紫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