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促进医院全面发展 ——二附院召开2018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hospital2
  •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7日,二附院召开2018年度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行风社会监督员和医院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群首先感谢社会监督员长期以来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同时图文并茂的介绍了2018年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础建设、学科发展、特色诊疗技术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表示二附院将坚定不移全面打造现代化医院、人文化医院,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专业的、有温度的医疗服务。王群表示,“旁观者清”,真诚欢迎行风社会监督员多提让人脸红心跳的意见,以进一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

座谈会上,监督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所见所闻和在微信朋友圈征求收集到的意见,充分肯定了二附院在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质量、行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院领导班子在对医院实施科学管理、促进医院快速发展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各位行风社会监督员还就加强行风建设、优化就诊流程、提升医疗服务和人文关怀等方面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调查研究,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造福一方百姓。

(文/梁广 图/陈国津 审核/陈国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