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cyxy
  • 发布时间:2019-01-20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基础医学院于1月17日上午10点在生广西肿瘤免疫与微环境调控重点实验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健主持,唐玉荣任倩瑶蒋喜秀及基础医学各二级学科专业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上,陈健院长传达了学校2019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10余条重要建议意见,主要内容涉及专业课程设置、前沿性课程设置、实验技能培训及实验室安全教育等。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将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加强培养过程管理,不断推进学院研究生的教育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窗体顶端

(文/蒋喜秀 /唐玉荣 审核/陈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