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 作者:药学院
  • 编辑:yxy
  • 发布时间:2019-01-11

为加强寒假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防范安全隐患,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1月11日上午,由药学院党委书记段小群,院长徐勤,副书记谭钦刚,以及相关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药学院各实验室、科研室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各实验室卫生环境、水电安全管理、消防安全、仪器设备使用管理、危废储存、危险化学品及设备保管使用情况等。

经检查,药学院实验室安全状况整体良好。检查中,安全检查小组对于出现的一些安全隐患现场予以纠正,要求各实验室必须及时进行整改,提高大家对安全隐患的敏感度,努力做到安全隐患勤排查、防微杜渐重落实;并要求大家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并保证信息畅通,发生事故第一时间向学院领导汇报,及时协同处理,为创造和维护安全、和谐、文明的教学、科研实验环境共同努力。

(文、图/钟明利 审核/段小群)

实地检查(一)

实地检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