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团队到药学院进行项目技术合作交流座谈会
  • 作者:药学院
  • 编辑:yxy
  • 发布时间:2019-01-11

2019年1月8日下午,桂林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团队一行10人在张恩德董事长带领下,到药学院进行项目技术合作交流座谈。学校科技处赵玉敏处长、药学院徐勤院长、谭钦刚副书记、药学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以及学术骨干约20人参加座谈会。

赵玉敏处长首先对八加一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张恩德董事长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研发技术团队人员、上市及在研产品情况,提出在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合作的愿景。药学院徐勤院长从学科方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科研项目等方面介绍药学学科的基本情况,希望此次座谈交流能与八加一团队找到更多的契合点,推动校企合作有成果落地,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会上,各位专家教授结合八加一团队的需求对科研方向及项目进行介绍,参会人员针对项目技术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搭建学院高水平的校企合作平台,为药学院学科发展创新注入新的活力。

(文/林世源、审核/徐 勤)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