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01-1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班级辅导员、全体研究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学籍、休学研究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一)核准

个人登录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核准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的数据信息与研究生个人信息,确保数据信息与学生实际信息对应一致。

(二)补录

按照研究生和家长自愿原则,由研究生补录本人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在职研究生无需补录此项信息。(标黄项为补录项,如不填写视为自动放弃补录)

三、 时间安排

各班级辅导员组织本班硕士研究生在221日前完成核准和填写信息,并于226日将总汇的《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附件2,以下简称补录表)纸质版提交研究生学院(东城校区弘德楼311办公室),电子版发至2376393446@qq.com

四、工作要求

1.做好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研究生重视此项工作,按时完成。

2. 学信网数据若与本人实际信息不符需修改的,请务必提供纸质说明材料一份,学生需亲笔签名确认。

3.为防止文件流转过程中产生的信息泄露,请各班级专人负责,务必将文件妥善保存并及时移交研究生院,确保学生数据信息安全。

4. 学生本人应确保填写数据的实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因信息填写错误产生的任何后果,责任自负。

附件:

1.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2. 《桂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

                                        研究生学院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