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
  • 发布时间:2019-01-10

校直各部门、各单位,各班级: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校历安排,现将2018~2019学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一)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年1月14日至2月21日止。

(二)教职工2月22日(星期五)正常上班。

(三)寒假期间实习学生按所在单位的要求照常实习,其他年级学生2月22日务必返校注册,2月23、24日做好上课前准备,2月25日正式上课。

(四)图书馆(东城校区)周一至周五上午正常开放。

(五)学校保障师生假期前往临桂校区开展教学、科研等工作的交通用车,1月14日至18日校车正常运行,1月19日后根据需要另行安排。为做好派车安排,请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于1月16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向院办提交用车计划(如乘车人数、用车起止时间等)。1月19日后派车安排情况将于1月18日前在校园网公布。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部门、各单位安排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于1月16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将值班表交院长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证完成日常性、临时性和突击性的工作,严格执行信息报送的有关规定,重要事件和情况及时上报部门领导及学校,做到急事急报、特事特报、大事快报,杜绝瞒报、漏报、错报和迟报等现象。

(二)研究生按照所在二级学院的管理要求,寒假期间继续学习和做好科研工作,请各二级学院及后勤、保卫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三)放假期间学生宿舍原则上不留宿,因事需要留宿的学生须提前向学工处提出申请,统一安排住宿,在校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四)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做好安全教育,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

       桂林医学院

       2019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