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xgwz
  • 发布时间:2019-02-01

2月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工处在东城校区10栋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春节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学工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代表、留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主动汇报留校缘由、家庭、学习、实习等情况。齐俊斌向同学们表达新年的问候与亲切的关怀,对同学们为学习,为工作留下来努力奋斗的决心给予充分肯定,对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样的历练,能更好把控自己,锻炼自己,磨炼自己的心智,能勇敢面对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任何困难。同时,齐俊斌强调春节是我国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嘱咐同学们要常和父母联系,表达孝心。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齐俊斌代表学校为留校学生发放春节慰问品。学工处提供爱心电话方便留校同学联系家人。

留校同学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切身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关怀和鼓励。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强化安全意识,好好学习,努力拼搏,常怀感恩之心,牢记父母师长之情,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祥和的春节。

(文/图:陈维维,审核:黄月圆)

师生们亲切交流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