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志惟勤创辉煌——2019年新春贺词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2-04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社会各界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学校内涵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年内学校新增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药学学科进入广西一流学科(培育)建设行列,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优秀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I期研究中心等先后落户我校;科研项目数量和科研经费总量再创历史新高;在做大做强两个直属附属医院的基础上,获自治区批准设立附属口腔医院,直属第三附属医院(桂林旅游综合医院)已进入实质性筹建,附属医疗集团雏形初步形成,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拼搏,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此,再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我校更名大学、实现“变轨提速”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激扬旋律中,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学校“建博”、“更大”目标,齐心协力,担当实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建设“特色鲜明、在国内外有良好声誉的医科大学”伟大征程,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福桂医!祝福祖国!

 

党委书记:黄照权

校 长:张志勇

  2019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