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节前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慰问活动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2
  • 发布时间:2019-01-30

脱贫攻坚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春节将至,为了让帮扶村里的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我校组织帮扶干部分别到我校帮扶的龙胜县6个贫困村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慰问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校领导高度重视,迎着风雨亲龙胜贫困山区,为村委成员和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贫困户深度座谈交流,赠送礼品和礼金,送春联等,金额达20万元。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帮扶村的集体经济,群众生产生活,人均收入,基础设施等情况,详细掌握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与贫困户拉家常,送温暖,鼓励村委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激励贫困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振奋精神,劳动致富。同时,我校帮扶干部积极参与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使得帮扶慰问不留死角,实现帮扶慰问全覆盖。

(图:张猛、赵干、曾宪山 文:苏学勇  审核:苏学勇)

黄照权书记与贫困户座谈



张志勇院长接受贫困村小学赠送的锦旗



罗放副书记实地检查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陈旭副院长给贫困户送春联



辛懋副院长看望慰问贫困户



帮扶干部积极参与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