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春节前慰问
  • 作者:组织部
  • 编辑:组织部
  • 发布时间:2019-01-17

19日、16日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院长张志勇等院领导分别召开座谈会,慰问我院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座谈会上,院领导带着上级党委和学校的殷勤关怀,与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干部促膝攀谈,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拉家常,问寒暖,对他们为桂医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认真倾听他们对今后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黄照权谈到,老干部、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给予他们多一些关怀,多一些帮助,要尊重老党员、老干部,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真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福老同志身体安康,家庭生活和谐美满。

张志勇鼓励生活困难党员,不要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克服生活上的压力与困难,保持对新生活的热情。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福利待遇问题,要让每一位为学校做过奉献的人都能享受到学校发展带来的成果,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发挥自己的能量,共享桂医的美好明天

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上级党委和学校的关心,并祝愿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文/张颖、张建平  图/王玲珍、支荣  审核/马献力)

173CF

黄照权对老干部进行关心、慰问

114B8

张志勇对生活困难党员进行关心、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