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宣传部管理员1
  • 发布时间:2019-0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1月14日,我校在东城校区一楼报告厅召开桂林医学院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校领导黄照权、张志勇、罗放、齐俊斌,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各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信息员,宣传部、学工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志勇主持。

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处作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作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布置。

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深刻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并就我校抓牢、抓实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围绕学校“建博”、“更大”中心工作,突出重点,服务大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重点做好理论武装、思想引领、舆论引导、发挥主渠道作用、大学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制度建设、网络宣传思想工作阵地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各级干部应树立胸怀大局的意识,增强把握大势的魄力,增强着眼大事的本领,强化正面宣传,勇于担当,以对教育事业无限忠诚的态度,对学校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早日实现“建博”、“更大”工作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对荣获我校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舆情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文/王玲珍 图/杨凯、许玲 审核/秦媛)

会议现场

会议对荣获我校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对荣获我校2017-2018年度舆情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对荣获我校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